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铭记心中人强马勇
发佈日期 : 2017-12-06

「铭记心中」(近镜)季内三战两胜。
「铭记心中」两捷均由莫雷拉(中)包办。
「铭记心中」(近镜)季内三战两胜。

【成报王牌】罗富全马房于今次国际骑师赛之夜,派出四驹应战,全数在昨天有若干票数支持,而这也难怪马迷的热情,一来,此廐今季成绩卓越,予人稳健作风;二来,四驹皆有近绩支持,所以惹来大众关注。
头场五班1650米,「铭记心中」与一些前吴廐马一同转投罗富全马房,成绩同样有很大的进步,之前三个马季一场头马也没有,今季三战两胜,反差实在太大,到底是否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或者仓主练马功力了得,其实已不用计较,不如想想此驹目前在五班是否仍有作为。
「铭记心中」首战胜出田草1200米,隔一场于1400米取得连捷,虽然该两场胜仗击败的对手算不上甚么,如「心感」和「好准确」至此仍是处女马,须知道,当此驹首捷开了窍,不久已拿下第2W,反映6岁马目前进度是前所未有。
「铭记心中」近绩在田草,不过早于前一季已在四班此程跑入三甲,因此,谷草一哩性能根本不用怀疑,何况今仗再由好拍档莫雷拉执缰,人强马勇,可期再胜一仗。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