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指挥官一触即发
发佈日期 : 2018-02-07

「指挥官」季内唯一头马由李宝利取得。
「指挥官」大前仗在谷草1200米打开胜门。
「指挥官」季内唯一头马由李宝利取得。
「指挥官」大前仗在谷草1200米打开胜门。

【成报王牌】今晚快活谷A跑道赛事,姚本辉马房派出四驹上阵,全是具有争胜之机,大有一触即发的感觉,因此,要是头场「威震天」胜出或跑入三甲,往后场次的三匹姚廐马,就得加倍留意。
第四场四班1200米,「指挥官」今季五度上阵,首仗出争田草直路赛,全程在后,走势未见佳处,以第八名过终点。之后再没有于田草列阵,连续四场角逐此程,交出1冠2亚1殿,演出可人,显出本身在此程甚具威力。
「指挥官」近仗与不少较强的对手交锋,并且取得好成绩,例如「勇闯者」、「友享友赏」及「万利高」等驹,足以显示出其级数在目前班次绰绰有余,再看看此驹上场排在十一档起步,早段迫于留在较后位置,直路能够大量收復失地,差点追到入三甲,进而了解到现时牠的状态仍在高点。
今仗「指挥官」档位内移,排在四档起步,预料早段可守在三四位,形势比起上场好得多,如是者,令其竞争能力增强,有力在这场谷草短途赛称王。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