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吕健威冷孖贺新禧
发佈日期 : 2018-02-19


【本报讯】昨日沙田年初三赛事,近期赛事先后有「好彩波幅」、「执子之手」、「金钱炮」、「顺其自然」频频食头胡的吕健威,昨日又发挥抢头炮本色,头场五班1400米,麾下「开心美丽」在见习骑师潘明辉胯下先声夺人,直路在外档长驱直进,爆出13倍独赢,而此驹亦是季内转投吕廐后首场胜利。



到了第二场四班1400米,吕健威得势不饶人,旗下「阳明秋秋」在何泽尧胯下爆出11倍半冷门,连同头场「开心美丽」在内, 即是说吕健威新年首次赛事立即包办头两场「温拿」,头威头势。另一方面,「阳明秋秋」同样是今季才加盟吕健威马房,以上两驹说得上替马房省靓招牌。


好彩波幅饮恨第三


总括而言,昨日吕廐出马四驹,除了有「开心美丽」及「阳明秋秋」抡元,第四场如非「好彩波幅」力拼仅不敌「银纸」、 「老实人」跑第三,已有机会替吕廐连中三元。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