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环翠战士嬴风云八心之煌电子大师
发佈日期 : 2018-02-25

「环翠战士」刚战克服十四档取胜。

【洪礼贤讲马】今日在田草B栏上演十一场赛事,看过季内三次B栏头马名单,普遍不利前领马匹,反而直路在外冚赢之马,数量不少。


雷神于狗年两期赛事只得1W,这个玩笑开得实在太大,而是日他又有多匹热门坐骑,但千祈唔好冲动,事关当中有部分确有热倒危机。


第6场第四班(60-40分) 1400米


「环翠战士」上场已作首选,在梁家俊胯下爆出半冷W,正好反映到前一场韦达跑得有几肉酸!虽然直路跑来未算规矩,能够赢到「威进驹」殊非简单,按理加6磅于原班再战,连捷可期。
「嬴风云」季内一而再在三班跑得接近,回降四班分量十足。「八心之煌」上场迟望空才会失P。「电子大师」连续两场魂游,败绩不可尽信。「传奇」难骑,希望郭能搞得掂。「嘉应风采」走规欠佳,转抽外档兼加程,难度太大。
「万事醒」工夫似样,假如场地利放,不可不防。「确威风」料子极有限。「佳运来」前仗休出表现平平已感失望。「雄心速龙」此程盲门。「大运舞台」想减分落班。


第9场一级赛(3岁或以上) 1400米


「五十五十」刚仗走位稍不顺畅,但平磅只输半身位给「四季旺」,赛绩坚得,而转争此程或比1600米更强,冲击第5W。
「争分夺秒」过去十二场赛事全入三甲,忠心程度爆灯,与前驹有恶斗。「川河尊驹」上场直路弯一段蚀得多。「平湖之星」来到级际赛,面临极大考验。「西方快车」边线冷脚。「喜莲奖星」上场失P已心碎。
「美丽大师」昨日赔率冷得太过分。「大印银纸」非要跑得一绝始可争位置。「壮思飞」已有多月没上名。「幸福指数」开路居多。「美丽传承」已取3W,总要回气。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