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六个马房仍未达标
发佈日期 : 2018-04-16


【本报讯】昨日乃今季第六十三个赛日,季内尚余廿五个赛日,因此近期不少未达标的马房,都频频展开攻势,务求尽快赢够16W达标,以免夜长梦多。


李廐4月已取3W
事实上,跑完昨日十一场赛事之后,仍未达标的马房共有六个,分别为文家良(15W)、李易达(13W)、麦菲文(11W)、郑俊伟(11W)、贺贤(7W)及告达理(7W),当中贺贤持续当黑,以及告达理欠缺兵源,两者想达标的话,要在季内余下时间疯狂数胡才有机会,但现阶段去观察,两位练者的情况均难以乐观。反而其余四位未达标的练者,既然兵力不差,现阶段只要稍稍追落后,就有机会达标,估计现时会全力展开攻势。单计4月份的赛日,4月2日田战,李易达凭「团圆丰收」食头胡,文廐有「红丽舍」取胜,郑俊伟凭「嬴风云」添胜仗,三位练者均取得美满成果;及至昨日,李廐凭「佳运来」及「南庄加宝」起孖,麦菲文有「骏风驰」取胜,其实如非贺廐太黑,先后有「合衷共济」及「挥闯」屈居亚军,其实亦有机会向达标之途踏前一步。


所以近期上述六个马房斗志一层可以毋须怀疑,只要马匹实力足够,就不妨加入考虑,甚至用来做冷胆,分分钟可以带来意想不到的收穫。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