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万利高信心爆棚
发佈日期 : 2018-04-25


【避重就轻/阿兴】第四场第四班1650米,「万利高」初次角逐此程,昨日却一直是大热门,从票数已知今场战意如虹。事实上,刚仗在田草1400米后上入位非常难得,因为当日田草A+3跑道不利在外冲刺,此驹可以在较后位置杀上,末段收復大量失地,绝对是能人所不能。这次转战谷草一哩应比1400米更合脚法,有力担正。


第五场第四班1200米,「八十八十」与前驹近似,除了初跑此程,更是首次在跑马地作赛,然而昨日独赢票数走势劲,是次渡江出战,大有不斩楼兰誓不还之概。论到本身级数,有本事胜出田草短途,来到谷草实力超然。


以下两匹热门赢面不高。第七场「万里威扬」今季已在四班上阵十次,三次跑入位置,可是未尝一胜,经已证明牠的实力在此班非一线。第八场「胜利宝石」昨日一度成为大热门实在太抬举了,老马今季一直都陷于苦战,难有机会争冠军。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