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蔡约翰倚重雷神 精算风暴志同道合再捷
发佈日期 : 2018-05-25

莫雷拉回復旺势,今仗手执强兵必思进取。
「志同道合」(前)上仗反胜「美丽宝贝」。
「精算风暴」刚战大胜对手两个半马位。
莫雷拉回復旺势,今仗手执强兵必思进取。
「志同道合」(前)上仗反胜「美丽宝贝」。

【本报讯】周日沙田十一场A跑道赛事,将有两项级际赛上演,分别是第四场G3沙田银瓶及第八场G1遮打盃,这两场合计出马十三匹,尤以第八场仅得五驹,同时,头场新马赛只有七驹上阵,另有三场未满额,可见时近季尾,部分赛日难免冷清。
蔡约翰马房周日出马区区五匹,与其他几个大马房相比,数目相差一大截,不过这次蔡神仙又再倚重雷神,五分之四由他执缰,大有连场出击的意思。
第七场第三班1800米,「马索尔」今季出赛三次,表现拾级而上,初出跑第十、次仗跑第六,上一场以第四名过终点,渐已适应水土,进度踏入升轨。是次转战长途,比起角逐中距离赛事更加合跑,有力争三甲。
第九场第三班1200米,「精算风暴」四出两捷,在田草1200米和1400米各胜一仗,而从刚赛胜出三班同程所见,过程轻而易举,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威胁,这次在原班再跑胜途,连捷可期。
第十一场第二班1400米,「志同道合」两战得1W1Q,3岁PP愈战愈勇,这次挑战二班赛,对手似强非强,因为同场路程专家不多,以其气势及进度,有力周旋到底。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