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杨明纶外闯更妙
发佈日期 : 2018-07-17


【掌握大局/蒋伟权】新马季将会改朝换代,在莫雷拉、柏宝、杜利莱、贝汤美等外籍骑师离开之后,潘顿将会独大。虽然上季所见,潘顿的确拼劲十足,但为的只是争冠军,回顾前季的潘顿,在争冠无望之下,阵上表现往往会较为飘忽,估计下季缺乏竞争之下,呢位两届冠军可能会回復本来面目。



讲到对手,曾经坦言以莫雷拉为奋斗目标的田泰安,上季以52W告终,在雷神离去之后,他应是受益者之一,虽然他的阵上走位令人不敢恭维,但骑后上马有一手,如果阵上取位也能够有点进步,以及有更多练者支持的话,他是最有资格挑战潘顿的一哥地位。


梁家俊非浪得虚名


至于本地骑师,梁家俊刚卫冕告东尼奖,华将一哥之名当之无愧,此子在见习生时代并非只靠师父苏保罗支持才能取得佳绩,早已经反映能力不俗,近两至三年更见扎实,阵上不时有佳作,上季更凭马王「美丽传承」成为G1骑师,身价立即升值不少,估计新季仍然吃得开。另一位华将杨明纶,其实骑功亦相当不俗,记得前季他助师父李易达毕业,两师徒相拥庆祝,但刚季由于骑者季尾频频被罚停赛,最后只能目送师父没牌,新季全力向外闯,有望再闯高峰。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