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韵妙星十拿九稳
发佈日期 : 2018-09-24

「韵妙星」(近镜)首季上阵已取得2W。

【赛事传真/Ray】第三组第三班1650米,「韵妙星」去季在港展开竞赛之旅,出赛十多场,获得两赢四位,多数在四班场合,然而季尾初升三班尚可跑入位置,反映本身实力非同小可。今季步入大熟之期,理应更进一步,而转来谷草对手大幅减弱,这一仗十拿九稳。
「万事醒」刚仗季内首回走势欠佳,看来不在状态。「剑追风」上场后上有势,但又不算太强劲,不应把刚仗赛绩看得太理想化。「英明神驹」一哩路程非所长,下仗转战长途才吼。
「大英雄」上场出争1000米只求热身,名次不用计较,加程随时反击。「快乐生活」復出之作可以接受,本身伤患严重,可跑则跑,短期内再跑同一路程,机会乐观。「情趣」三班是中坚分子,可是负重磅拖低实力,机会大大减低,位置马。
「爪皇烈焰」近季多数要跑得两三场,才会进入作战状态。「开心骏马」一直处于低迷之境,无谓自作多情。「红运战士」首仗出战谷草短途后上悦目,加程再战,或可一步登天。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