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火天大有知人善用
发佈日期 : 2019-01-12

「火天大有」上次赢马时,马主及亲友在凯旋门合照。
「火天大有」上季曾于莫雷拉胯下取胜。
「火天大有」上次赢马时,马主及亲友在凯旋门合照。
「火天大有」上季曾于莫雷拉胯下取胜。

【成报王牌】今日沙田十场草泥地赛事,莫雷拉手握重兵,胯下共有九驹,热门实力分子多到满泻,例如头场「钻石达人」,昨日的独赢赔率低至2倍以下,而像这样的例子还有两驹。
莫雷拉近日的气势之盛,我们有目共睹,他能够不断取得佳绩,有赖波士供应充足的子弹,当然雷神走位醒目、作风正气,也是两大理由。
第二场第五班草地1800米,「火天大有」今季转到何良马房,一直没有建树,七次上阵俱不入三甲,当中有四场跑获四至六名,赛绩肯定不好,但又未至于差到太紧要。
「火天大有」今季曾由多位骑师操刀,包括田泰安、杨明纶、巫显东、苏兆辉及史卓丰,统统败兴而归,这次起用莫雷拉,正是上季唯一赢马配搭,何良知人善用,易配的做法够实际,而赛前做足工夫,晨课动态认真,今日定必拼个明白,以图交代。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