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威进驹演出准绳
发佈日期 : 2019-01-19

「威进驹」只赢过田草1400米。

【赛事传真/Ray】第九场第三班1400米,「威进驹」去季演出准绳,今季也不例外,除了首仗乱跑一通以外,其余四场取得1冠1亚2殿,反映牠在三班的地位举足轻重,是赛回师首本路程,并由苏兆辉接手,定必拼尽求胜。
「勇霸神驹」二班难以立足,降至三班如释重负,可起作用。「马索尔」此程非所长,加上小休后第一场比赛,状态未必够。「伟大胜利」上仗追势不俗,却未至于悦目耀眼。
「非凡才子」应是1600米或以上的材料,此程不合脚法。「按得澄」连败数场,近况未及盛时,机会有限。「一舖纵横」季内三战俱败,但是突然由潘顿接手,事出必有因。
「威威心得」转马房首战即入围,证明上一手训练无方,按理加程有助发挥,可争三甲。「美妙星」田草尚可应付,不过谷草短途应该较好。「数煳勇士」在高级三班赛更加难争。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