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意头马成绩差
发佈日期 : 2019-02-21


【掌握大局/蒋伟权】莫雷拉近期停赛、停赛再停赛,刚周三赛事未开始之前,已经排定队等紧未来的两次停赛期,三次停赛加加埋埋被罚六日,对于蔡廐马主来说,损失真係大,虽然话六日停赛期当中,有一日係从化赛日,未必有实质上的影响,但主帅大半个月停赛,粮就要继续出,就点都会有点不值。
当然,就算雷神停赛,蔡约翰亦可以替战驹找到理想配搭,好似潘顿、田泰安等好手,与蔡廐一向关係密切,加埋实而不华的苏兆辉,绝对足以补位,而蔡廐以质新马为主幹,晨课有莫雷拉教马,亦肯定係一件好事,事关雷神缰绳好,由他教马,对于马匹的长线发展必有裨益。
另外趁有时间,笔者想带出一个话题,就係以往新年期间,不少马迷都会特别吼实意头马,但今季此情不再,初三头马当中,只有「美丽满载」较好意头,其后直至刚周日为止,亦不见有意头马胜出,所以此一时彼一时,以往的一套,在今时今日只能够成为回忆。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