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天池怪侠优势大
发佈日期 : 2019-02-23

「天池怪侠」续配赢马拍档潘顿,人马合拍。

【赛事传真/Ray】第八场第三班草地2000米,「天池怪侠」最近三场取得2W,搏失一役与严重受阻有关,大可抹掉该场败绩。这匹贤廐自购马此际正值大勇之境,再由潘顿挂帅,出争擅长的田草长途赛,班次不变,应有压倒性优势。
「劲揪」季内四班赛事,其中三场是二班赛,全数不入前三名,余下一场是三班赛,力拼得第二,由此可知牠在三班才有竞争力,是次降班且负磅大减,威力大增。「美丽经典」刚赛初戴眼罩拼入殿军,表现大进,续可留意。「全才」跑法未定,如果继续前置,机会不大。
「金如意」上场走势大失所望,暂时不会再憧憬。「扎西德勒」已跑三场,没有太大起色。「神州福星」前一场走势有进,但上场不进反退,近态相当反覆,难当大任。
「悦裕」由韦达换上潘明辉,不排除有焕然一新的表现。「动力飞鹰」不是三班一线马,限争位置。「睡眠大学」谷草一哩是唯一出路,转争田草目的只得一个,为减分而跑。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