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无价宝唔似等落班
发佈日期 : 2019-03-27

告东尼今晚出马7只,「牛精大哥」胜券在握。

【过关专员/Danny Yeung】第三场「无价宝」季初两度在田草1200米后追入位,其中总场次096更身处四班强组,赛后除了头两名马匹「快乐旅游」及「电子大师」持续有好表现,在「无价宝」之后过终点的「再享耆成」及「友享友赏」亦合共取得4胜1位,故笔者当时相信「无价宝」很快会有好表现,奈何练者多番安排马儿转路程出击,成绩虽未至于太差,但走势的确比出战1200米赛事时逊色。


「无价宝」连输两仗后操练未有间断,更获安排渡江试闸,期间走势大致顺畅,比起过往亦能置于马群较前位置,最后稍骑仅落后于其后已赢马的「胜得精彩」、「电子群星」及「路路之星」过终点,可见练者已掌握「无价宝」的谷草性能。马房随后再为马儿安排一课泥闸试准,可惜赛前却因在晨操后被发现气管有血而退出赛事,目前其健康问题已经解决,今仗打皇牌报争谷草1200米必定把握机会,加上同场快放马林立,更有利发挥后劲。


牛精大哥上场水准高


「牛精大哥」上场于五班负130磅跑同程一放绝尘,单计完成时间比同日于三班负121磅赢马的「好得威」更快,如今升班出赛但负磅减少13磅,依然有力一争;「健康在望」前仗于谷草1000米稍有走势,上仗增程200米即顺利赢马,今场对手与上场相若,继续有望后上争胜;「非凡品味」两战田草转弯路程均展示不俗的前领能力,但上仗于1400米输近似乎是场地之助,今回转跑谷草虽然赚了级数,但始终未曾于跑马地试闸及出赛,作配较宜。

您可能有兴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