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德國上盤
發佈日期 : 2017-03-22

普多斯基(德國)
基爾獲加(英格蘭)
普多斯基(德國)

2017年首次國際賽期將於本港周四凌晨正式展開,其中首日焦點戰肯定是德國主場對英格蘭友賽。兩軍是役戰意也不會在最頂峰,陣容也不完整,加上比賽主要也是為老將普多斯基送行,戰情未必會如想像般激烈,投注上德國有主場值得看高一線,讓半、一盤有計。(星期三3;無綫翡翠台及myTV Super13台周四03:45直播)


由於早前受傷患困擾,故德國隊直到今戰友賽英格蘭,才能為早已宣布退出國家隊,並於今夏轉投日職聯賽的普多斯基舉行告別戰,可以預計這位為國家隊征戰了13年的前「科隆王子」,今晚會以正選上陣,而一眾老戰友或後輩,相信皆希望以一場勝仗作為告另禮物,戰意會較強。


德國兩新星令人期待


陣容方面,德國剛宣布有門神紐亞退隊,由巴黎聖日耳門的奇雲查普頂替,惟預料利華古遜新星門將賓特尼奴才是今戰正選,故影響未算太大。此外,德國今晚還有拜仁中堅謝路美保定,以及多蒙特孖寶馬里奧葛斯及馬高列奧斯因傷病缺選,惟曉姆斯、卻奧斯、奧斯爾及基迪拉等主力則可候命,配以兩名超新星,曼城翼鋒利萊辛尼及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戰鬥力仍是不容忽視,加上主場之利初盤讓球讓半、一合理。


由於下周初有主場對立陶宛的世盃外比賽,英格蘭今晚自然也不會完全去盡;更重要的是,他們傷兵問題較德國嚴重,朗尼、佐敦軒達臣、哈利卡尼、史杜歷治、韋碧克及丹尼路斯皆因傷缺選,另禾確特及韋舒亞亦未有被徵召,這情況下領隊修夫基今晚自然更不敢把僅餘主力用得太盡,以免本已因英超頻密賽程已疲憊不堪的球員們,體能進一步被削弱,戰意較令人懷疑。


三獅後防近期錯誤多


據估計,修夫基今晚會以在李斯特城重生的占美華迪作主力,中場則以史達寧及拉爾拉拿作支援,攻力看似尚可;只是費格然就頗擔心「三獅兵團」的中後場,因門神祖赫特、中堅史東斯及基斯史摩寧,最近於所屬球會均有不同程度犯錯,信心及狀態只是平平;此外由艾歷迪亞出任防中,在控制節奏能力上亦令人擔憂,衡量後還是捧為普多斯基而戰的德國上盤較有着數。(費格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