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2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發佈日期 : 2019-07-01

張敬樂(紅衫)力壓馮嘉豪(左二)在天水圍個人公路
李慧詩在歐洲三站比賽共奪六金一銀。
張敬樂(紅衫)力壓馮嘉豪(左二)在天水圍個人公路
李慧詩在歐洲三站比賽共奪六金一銀。

【本報體育組報道】香港公路單車錦標賽昨於天水圍上演個人公路賽,張敬樂及楊倩玉分別在男、女子精英組封王稱后,新星李思穎則再下一勢,成為青少年組雙料冠軍。至於在歐洲完成三站比賽的李慧詩(Sarah),亦以無敵姿態盡掃爭先及凱琳賽桂冠。


男子精英賽共有106位車手報名參賽,但能完成的只有43人,最後張敬樂以3小時02秒力壓群雄稱王,這是其第三次在這賽事勝出,小師弟馮嘉豪則以3小時05秒得亞軍,而梁嘉儒與柏爾則分別以3小時26秒及3小時29秒列季及第四名,劉允祐亦以3小時29秒得第五。


賽後阿樂說:「近期多了於場地練習,所以多鍛鍊肌肉,與公路賽重視耐力和有氧的狀況不同。加上現在奧運計分規則有改變,場地組是計算每個國家或地區三個車手的成績,所以我和梁峻榮及梁嘉儒合共三人不時拆伙再組織配合,專攻麥迪遜賽及全能賽,未來還有五站場地賽,首先要保持搶分爭入場地世界盃,這樣才有資格爭取較佳排名入奧運。」


女子精英組之中,六名車手同以2小時11分18秒衝線,楊倩玉以較佳衝刺險勝其麥迪遜拍檔逄瑤勝出,梁穎儀及梁愷華分列得第三、四名。青少年組方面,李思穎繼稱霸時賽後再奪個人賽桂冠,為女子組「雙料冠軍」,男子組則由翁浚浩摘冠。


#李慧詩歐洲無敵完成


香港女車神李慧詩(Sarah)繼此站爭先賽後,在德國格蘭披治場地單車賽煞科戰的凱琳賽再次無出其右,李慧詩與東道主車手費德列芝、嘉寶舒、中國林俊紅及鍾天使,還有馬來西亞的阿美拉一同晉身決賽,她並一再擊敗她們再奪冠軍,她共在半個月內的三站歐洲比賽於爭先賽及凱琳賽都掄元,只有非奧運項目的500米計時賽屈居亞軍。港將李海恩與李燕燕合作的團體爭先賽得季軍。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