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日本讓半一獻新「酋」
發佈日期 : 2017-03-23

今野泰幸(日本)
今野泰幸(日本)

除了中韓大戰,今晚亞洲區世盃外12強分組賽還有B組阿聯酋主場對日本焦點賽事。首循環阿聯酋作客爆冷擊敗日本,惟之後整體演出仍是以日方較佳,今晚該有力報卻一箭之仇,讓球作客照讓半、一合理,必定撐上盤。(星期四5;now671台及Fox Sports Play周四23:30直播)


日本在12強首輪比賽主場意外不敵阿聯酋,惟他們之後重拾勁旅本色,在4輪比賽獲得3勝1和佳績,先後擊退泰國、伊拉克及沙特阿拉伯。教頭夏利荷錫今次點兵據報在國內受到一些非議,因有8名年過30歲的球員入選;只是如大阪飛腳的今野泰幸,或FC東京的高萩洋次郎在季初日職表現又的確出色,故夏利荷錫「以態取人」無甚不妥,今出訪阿聯酋有力報卻一箭之仇。


阿聯酋在首輪比賽勇挫日本後,之後4輪賽事只得2勝2負賽績,先後主場受挫澳洲及作客不敵沙特阿拉伯,看來與強隊仍是有一點質素差距,首戰贏日本只是對手未站穩陣腳。陣容方面,中場艾馬鴨都拉曼在集訓時受傷被迫退隊,缺少這位絕對主力對主隊影響甚大,受讓也無着數。


泰國主場受讓值博


同日泰國對沙特阿拉伯。前者上一輪比賽主場可迫和澳洲,主場威力不能輕視。至於沙特有主力守將奧沙馬賀沙維停賽,在上屆世盃外也有作客賽和泰國紀錄,讓1球有暗湧。(星期四3;now670台及Fox Sports Play周四20:00直播)(費格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