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馬體會主場轟「艇」
發佈日期 : 2017-04-25

費蘭度托利斯(馬德里體育會)
蘇爾達杜(維拉利爾)
費蘭度托利斯(馬德里體育會)

西甲今個周中又會開快車,其中首日焦點為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對維拉利爾。馬體會上輪作客照贏愛斯賓奴的確出色,今返主場迎戰「黃色潛艇」自然贏面壓一,讓球讓1/1.5球仍可照捧上盤。(星期二20;now632台周三03:30直播)


在上周中歐聯作客與李斯特城激戰90分鐘後,高耀極不看好他們於上輪聯賽作客愛斯賓奴的機會。然而,馬體會球員卻再次令人「跌眼鏡」,最終又一次憑基沙文的入球贏1:0完場,現時續以3分優勢壓住西維爾,就算於歐聯準決賽對皇馬有甚麼差池,仍有大機會直接殺入來季歐聯分組賽,今返主場作戰自然仍要以3分為目標,預計在加美路及基沙文等帶領下有望達標。


維拉利爾聯賽排第5位,數字上暫只能以來季歐霸直入分組賽為目標。無疑,「黃潛」剛戰主場又贏雷加利斯,近況似是不俗,惟他們的主、客差距一向頗大,如前一輪曾客場不敵艾拉維斯,再之前也曾受挫拉斯彭馬斯,數據令人擔心。陣容方面,「黃潛」亦有門神沙治奧阿辛祖及中堅域陀雷斯依然因傷倦勤,後防人腳減弱出訪馬德里該難搶分。


愛斯賓奴客勝值博


較早時間重要比賽還有希杭主場對愛斯賓奴。前者剛戰作客只能賽和奧沙辛拿,現時跌落第18位降班區域,惟以他們主場近9戰7負成績,加上中場摩西斯高美斯停賽,很難仍投信心一票。至於愛斯賓奴剛戰不敵維拉利爾,但之前連贏艾拉維斯及雷加利斯賽績冇花冇假,客勝有分頭抵玩。(星期二9;now632台周三01:30直播)(高耀)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