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車仔主勝當「仁」不讓
發佈日期 : 2017-07-25

拜仁慕尼黑今次亞洲行陣容天殘地缺,只能依靠列貝利
艾華路莫拉達(車路士)
拜仁慕尼黑今次亞洲行陣容天殘地缺,只能依靠列貝利

國冠盃今日有兩場比賽上演,其中新加坡賽區有車路士對拜仁慕尼黑之戰。從兩軍季前友賽表現計算,應屆英超冠軍車路士明顯比應屆德甲冠軍拜仁為佳,主勝有分頭可作過關膽。(星期二1;Viu TV第96台及now633台周二19:35直播)


車路士過去周末於北京鳥巢與同屬英超的阿仙奴友賽,最終卻令人意外地以3球淨勝而回,足證球隊雖然開操不久兼少作友賽,惟球員們上季的默契依舊未有減退,力足補救因季初而有所不足的狀態問題。陣容方面,剛戰梅開二度的巴舒亞伊以及先開紀錄的韋利安自然會繼續領軍,至於新近由皇家馬德里加盟的艾華路莫拉達,亦有望首度為新東家落場,故就算柏度洛迪古斯上場「撞爆鼻」,今晚不能上陣,「藍戰士」的鋒力問題依舊不用擔心,主勝值得一試。


拜仁陣容天殘地缺


拜仁慕尼黑早前於中國進行了兩場友賽,結果首戰1球領先下臨完場被阿仙奴迫和;到上周末他們面對AC米蘭,費格然賽前曾預期球隊可於比賽中佔得上風,惟拜仁最終卻令人震驚地以0:4大敗而回,看來這支有兩大「長老」拿姆及沙比阿朗素離開的應屆德軍冠軍,在重新出發下會遇上不少問題。事實上,拜仁今晚也肯定會未有隨隊出訪亞洲、日前才返到拜仁訓練中心報到的鋼門紐亞、中堅謝路美保定以及翼鋒洛賓肯定缺陣,陣容天殘地缺下車仔必有機可乘。


熱刺讓主可去「馬」


另一場國冠盃是美國賽區的熱刺對羅馬。前場上周末只是出戰今季首場友賽,但卻可以順利以4:2大勝巴黎聖日耳門,看來一眾以哈利卡尼為首的年輕兵依然可保持默契。至於羅馬首戰對手也為聖日耳門,但他們卻只能以1:1賽和對手,足證表現難與大勝的熱刺相題並論,衡量後讓球主客和必撐熱刺再度贏波贏盤開出「讓主」。(星期二15;now633台周三08:00直播)(費格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