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男女飛魚世大運破香港紀錄
發佈日期 : 2017-08-21

梁兆華於周日對德國一仗獨取10分。
女飛魚何詩蓓昨日再破港績。
杜敬謙亦打破了香港紀錄。
梁兆華於周日對德國一仗獨取10分。
女飛魚何詩蓓昨日再破港績。

香港代表在首天的世界大學生運動會有好開始,一對男女飛魚杜敬謙及何詩蓓俱在昨接力賽中打破香港紀錄,雖然接力隊未能晉身決賽,但對二人於單項爭奪獎牌已打下強心針。


剛在上月的匈牙利世錦賽三破港績兼游得200米自由泳第五名的何詩蓓,昨與譚凱琳、陳健樂及于蕙婷在女子4X100米自由游接力賽中出戰,負責游第一棒的何詩蓓以53秒83完成,是第一棒過後的第二名,僅次於荷蘭泳手而已,而何詩蓓這時間,又較她在上月世錦賽中游出的53秒99再進一步,是香港新紀錄。


男女接力隊無緣晉級決賽


不過,港女隊最後總成績為3分48秒02,排名小組第六名,總成績第11名,未能晉級決賽。賽後何詩蓓並未為再創港績感驚喜,她說:「賽前想盡力游好,以適應個人項目,沒想到能做出紀錄,今晚(昨晚)需要好好休息,為明天(今天)的100米自由泳作好準備。」


至於在本月世界盃賽事中獲獎牌的杜敬謙則夥拍吳鎮男、張健達及黃竟豪在男子同一項目中競逐,杜敬謙亦於初賽游出49秒41,打破了上屆謝旻樹的49秒69港績,不過,港隊於小組以3分22秒16列小組第五,同樣無緣晉級決賽。杜敬謙說:「因為是我首個項目,也沒太多代表香港出戰50米池的比賽,不過這個成績也蠻開心的。」今日杜敬謙將於200米個人混合泳中亮相,由於初賽、準決賽及決賽都會在同一天內完成,所以他表示要好好分配體力以應付。


此外,男子籃球隊遇上實力強勁的德國,以50:119,梁兆華及黃律堯各取得10分,為隊中得分最高球員,而德國隊內則共有六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字。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