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四海名宿香江重聚 陳世九吳群立歸來
發佈日期 : 2017-09-19

港代表譚兆偉及招重文有信心奪標。
回歸20周年足球大賽籌委及球員大合照。
港代表譚兆偉及招重文有信心奪標。
回歸20周年足球大賽籌委及球員大合照。

想欣賞上世紀80、90年代香港足球名宿於綠茵場上再獻技,可於下月初的「全球華人香港回歸20周年足球大賽中」盡睹他們的風采,13支來自全球的華人足球隊會師香港比賽,包括吳群立、蔡錦標及陳世九等俱回港比賽,主隊的譚兆偉及招重文昨揚言,在主場極有信心奪標。


13支隊伍下月初會戰


13支來自世界各的華人隊伍,包括了來自羅省、紐約、加州、英國、多倫多、澳洲、馬來西亞及中華台北等隊伍會師香港,於下月5至8日比賽,而代表香港出賽的將有馬天尼體育會,成員包括招重文、譚兆偉、陳志光、蔡滿祥、譚亞福、李健和及羅繼華等,據譚兆偉及招重文透露,他們的備戰工夫相當充分,並與港甲的灣仔及油尖旺友賽過,都是獲勝的,再加上人腳好,所以極有希望在主場揚威。


決賽青衣運動場舉行


據籌委會副主席兼馬天尼會長孫敬安透露,今次比賽的總開支將達300萬元,是不可多得的機會,除上述代表香港的球員外,大家會懷念的昔日名將還包括代表英國的陳世九、代表澳洲的胡耀國、吳群立、黎樹輝、蔡錦標、秦國榮等都會代表不同地方隊伍來港比賽。賽事限每隊40至44歲球員兩人,44至49歲兩人,50歲或以上的七人,入選的必須是相同年紀層的球員以示公平,初賽將於下月5至7日在跑馬地上演,決賽則於下月8日在青衣運動場進行,全部免費入場,但需要先取門票,可致電23672881或上網向馬天尼公司查詢。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