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遭判問題紅牌及十二碼 港隊0:1不敵黎巴嫩
發佈日期 : 2017-11-15

人數不多的黎巴嫩球迷歡呼雀躍。
球迷準備了巨型棋額為港隊打氣。
港隊3後衛組血肉長城抵住對手。
徐德帥與對手的艾耶斯撞作一團。
遭紅牌驅逐,陳俊樂一臉無奈。
人數不多的黎巴嫩球迷歡呼雀躍。
球迷準備了巨型棋額為港隊打氣。

雖然最終因為一個問題十二碼及紅牌,令港隊在昨晚的亞洲盃外圍賽B組賽事中以0:1不敵客軍黎巴嫩,但港隊仍然贏得在場逾萬球迷支持到最後,主帥金判坤(Kim)表示不滿亞洲足協一再安排中亞球證於如此重要比賽執法,但他強調港隊出線仍未絕望。


文圖:記者陸永鴻


決心要贏並最少賽和對手搶一分的港隊昨演出不俗,甫開賽即向客軍搶攻,助攻的中堅羅素一頂一射分別被對方門將卡利救出及射斜,而佐迪右路傳中,丹尼後上施射亦再考驗了卡利的敏捷,被他托出保不失。縱然未能攻陷客軍,但港隊演出不俗,卻在43分鐘遭卡塔爾球證的一個判決而逆轉了形勢,當時港隊中場陳俊樂及對方的艾耶斯在禁區邊爭頂,陳俊樂着地時踢中對方,球證即向其出示紅牌,更判黎巴嫩得十二碼,隊長馬杜克主射中鵠,客軍以1:0上半場領先。


作客北韓取勝仍可出線


易邊後港隊雖然先後換入辛祖、林嘉緯及夏志明改變進攻模式,但畢竟少打一人,而對方也有進攻,所以要扳平不易,完場前葉鴻輝衝出救駕,險被對方攻入,但丹尼護空門化險,不過港隊卻未收復失地,終以0:1落敗。香港暫於小組得五分列第三,較次席的北韓少三分,黎巴嫩則以13分高踞首位肯定出線,由於只計對賽勝負,不計得失球差,如果香港明年3月作客北韓能取勝則仍可出線。


Kim不滿中東球證執法


賽後客軍教練拉度洛域也稱讚香港表現好,他們勝在好運而已,但Kim則說:「我非常不高興亞洲足協的做法,一再在我們對中東隊伍時派出中東球證執法,球證的判決我也不太明白,不過這就是比賽的一部分,但我對所有球員表現要稱他們都盡一切能力踢好比賽,雖然我們輸了,但仍未絕望,只要我們能打敗北韓便可。」陳俊樂則表示自己只是去爭波,不明白何以被紅牌驅逐。


現場10,109位球迷,絕大部分都支持港隊到最後,輸波仍高呼「We are Hong Kong」,但美中不足者是部分球迷完場後向路經的客軍擲物,而且不止一次,以致滿地雜物,可能令香港再次被亞洲足協處罰。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