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意大利60來首次缺席世界盃
發佈日期 : 2017-11-15

保方接受訪問時依然難掩悲痛之情。
意大利附加賽黯然止步。
保方接受訪問時依然難掩悲痛之情。
意大利附加賽黯然止步。

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次回合,由意大利主場迎戰瑞典,首回合意大利作客瑞典以0:1不敵,今仗焗攻對手,但面對堅守的瑞典,藍軍全場猛攻,共有27次攻門,但都無法撕破瑞典的防線。


上半場意軍有黃金機會


上半場意大利有一個黃金機會,伊莫比利的射門幾乎打破僵局,但先被門將擋出,再被後衛格蘭基斯成功護空門清走。比賽尾段,門將保方甚至於角球攻勢時,殺上對方禁區參與進攻,負責開角球的球員也數次親吻皮球,希望可以帶來入球,但可惜未能協助意大利取得入球,意軍最終被瑞典「鐵桶陣」悶和0:0,兩回合總比數瑞典以1:0獲得明年決賽周入場券,意大利只能附加賽黯然止步。


四屆世界盃盟主意大利對上一次無法晉級世界盃決賽周已經要追溯到1958年。而對手瑞典則是在2006年後再次晉身決賽周。


保方賽後難掩悲痛之情


自1997年起為意大利國家隊披甲,已為藍軍上陣175次的保方接受訪問時依然難掩悲痛之情,甚至掩面痛哭,表示對不起意大利球迷,場面令人傷感。保方本希望踢畢下年世界盃才退役,但隨着意大利出局,保方賽後正式宣布結束國際賽生涯,未能在退役前再一次參與這四年一度的國際足球盛事。他表示退出國家隊可將席位留給一些有潛質的門將如當拿路馬接棒。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