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祖希莉做足準備 港獨木舟賽奪冠
發佈日期 : 2017-11-19

祖希莉與般米雪包辦冠亞軍。
祖希莉的首個世界冠軍在香港取得。
祖希莉與般米雪包辦冠亞軍。
祖希莉的首個世界冠軍在香港取得。

昨天上演的世界海洋獨木舟錦標賽(香港)2017,女子公開組冠、亞軍俱為南非選手包辦,而首奪世界冠軍榮譽的祖希莉更告訴大家,做足準備必有回報。


南非包辦冠亞軍


這項世界性比賽首次於香港舉行,昨天為女子組比賽由清水灣第二灘出發,經過兩個檢查站,以赤柱正灘為終點,共分七個組別比賽,其中以公開組水準最高,南非的祖希莉與同胞般米雪包辦冠、亞軍,紐西蘭的赫頓得第三,祖希莉的時間為1小時55分25秒,較亞季軍分別快了16秒和51秒。


多來香港兩次練習


職業為康復治療師的祖希莉透露,早在一年前她已來港參加龍舟賽,並順道參加了一個與今次賽道差不多一樣的比賽作為測試,她笑說:「那次是米雪贏了我,所以今次我復仇成功了。那次之後我不知道其他人如何備戰,我卻多來了香港兩次再練習,香港是我的福地,我愛這裏。」她笑稱可能因為職業關係,她彷彿更了解身體的需要,所以練習和作息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男子組比賽今展開


南非和澳洲選手都在幾個組別中揚威,但香港選手亦於其中兩組別得亞軍,她們是45至49歲先進組的京爾及40至44歲的馬菲申。男子組比賽將於今早展開。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