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夢想傑志港超取足三分
發佈日期 : 2017-11-20

楊賜麟與雷斯鬥晒靴。
艾力士趁門將出迎之際施頭槌。
盧卡斯先拔頭籌。
楊賜麟與雷斯鬥晒靴。
艾力士趁門將出迎之際施頭槌。

【港超聯】


夢想FC昨藉着小將林衍廷建功,於主場的港超聯賽以1:0挫標準流浪,暫列聯賽第四位,教練梁志榮對幾位年輕球員演出感滿意,並希望他們可協助球隊闖菁英盃決賽;傑志則以三蛋贈主場的陽光元朗,穩列榜首位置。


喜歡用年輕球員的夢想今仗喜見球員愈踢愈有默契,不僅是鄭展龍、林衍廷、羅梓駿及門將謝家榮四名小將演出可人,他們和幾位外援及其他華將亦相當合拍,在祖亞昆與鄭展龍,輔以羅梓駿及林衍廷及雷斯的左右傳中供應下,夢想全場佔盡優勢,如非鄭展龍上下半場兩射俱被救出,以及拿祖浪射,主隊今仗應可有更多入球,而全場唯一入球於完上半場前,鄭展龍接應長傳推入中路,交走得空位的林衍廷乘門將出迎射入奠勝,這是他今季以來第三球了。


林衍廷入球要請食早餐


賽後林衍廷高興的表示又要請早餐了,因為他們隊中有習慣,入球者要請隊友吃早餐,他說:「本星期才請上次入球的,條數看來慢慢還,但開心的,都是隊友踢得好才給我入球機會,更感謝球隊給我機會,季初也沒想過可以有這麼多機會出賽。」梁志榮表示小將還需要努力,菁英盃如能出線,希望能入決賽。


傑志作客元朗,藉盧卡斯、艾力士及華杜斯先後建功,以3:0挫主隊,暫以16分穩列首位,教練朱志光嫌球隊攻守轉向要調校,但由於球員有實力,所以即使周末作客富力也信心十足。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