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韋斯咸再有主力傷停 快速狐狸狙擊鎚仔幫
發佈日期 : 2017-11-24

蘭仙尼為韋斯咸最具技術的球員。
占美華迪的高速可衝擊防線。
蘭仙尼為韋斯咸最具技術的球員。
占美華迪的高速可衝擊防線。

韋斯咸上仗由莫耶斯首仗帶領球隊出戰,但作客不敵屈福特。李斯特城則以0:2負予曼城,其高速進襲仍有一定威脅。(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星期六凌晨4時直播)


韋斯咸雖然不敵屈福特,但考慮到鎚仔幫在前後場有不少主力缺陣,例如靴南迪斯、安東尼奧、安達艾耶和荷西方迪,在實力受損下輸波屬非戰之罪。


阿奴杜域受傷缺陣


今仗除了有入球主力靴南迪斯繼續缺陣外,貴價翼鋒阿奴杜域也於對屈福特一役中勇戰致手部受傷。從上仗可見,安祖卡奴爾於前線的屈福特球員重點招呼,以致難以施展最擅長的高空轟炸。有「奧地利伊巴」之稱的阿奴杜域便成為前線中較有威脅的球員,作出兩次具威脅攻門,但被對方表現神勇的門將高美斯撲出,也交出一個漂亮傳中,只是隊友失機。莫耶斯向來喜歡兩翼發動攻勢,今仗失去了擅長在邊路發難的阿奴杜域,相信非常頭痛。


安達艾耶有望上陣


韋斯咸較為可喜的是前鋒安達艾耶有望上陣,屬速度型及擅「執雞」的他可為韋斯咸提供另類前線選擇。蘭仙尼將成為前線最具技術的球員,但今季傷癒後表現平平,且看莫耶斯如何使用這名棋子。


高速球員衝擊防線


對手李斯特城由佩爾領軍下,首仗曾擊敗愛華頓,當時的快速反擊令人印象深刻,但之後兩場稍有回落。只能2:2與史篤城打和,以及負予曼城兩球。格雷自對愛華頓光芒四射後再無佳作,或多或少影響李斯特城的閃擊戰術。今仗面對狀態不足以及後防有不少漏洞的韋斯咸,一眾高速的攻擊球員如占美華迪和馬列斯可衝擊防線。李斯特城的中堅摩根和馬古尼防空力不錯,可以此壓制安祖卡奴爾的頭球威力。


德甲漢諾威對史特加


德甲同有賽事,漢諾威主場對史特加,漢諾威之前一直成績不錯,更曾以4:2攻破多蒙特,但近況則「麻麻」,上仗德甲被雲達不萊梅大炒四球。作客的史特加則以2:1力克多蒙特,論近況較佳。(NOW 670台、Fox Sports Play、有線61台、有線201台星期六凌晨4時直播)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