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南區簽新援 曾為保連奴隊友
發佈日期 : 2018-01-17

陳文俊及黃良柏接過球隊巴士的鎖匙。
伊利亞斯(中)是下半季加盟南區的球員之一。
伊利亞斯也曾效力過韓職隊伍釜山偶像。
陳文俊及黃良柏接過球隊巴士的鎖匙。
伊利亞斯(中)是下半季加盟南區的球員之一。

上周四到港加盟港超聯球隊的不光是科蘭,還有來自巴西的伊利亞斯,該位出身自哥連泰斯,與現效力巴塞隆拿的保連奴曾是隊友,他投效了冠忠南區,教練鄭兆聰對此子讚口不絕,並希望下半季可藉着新兵加盟增實力,以及有傷的球員康復,可以在盃賽爭逐錦標。


早在上周四與科蘭同機抵港的伊利亞斯出身哥連泰斯,可踢左或右翼,也可勝任第二前鋒,在效力該隊兩年的時候與現時的巴塞前鋒保連奴是隊友,年僅25歲的他已有兩季在亞洲比賽經驗,他先後在韓職隊伍釜山偶像及馬超球隊霹靂落班,所以鄭兆聰對其適應香港的生活感樂觀。


目前尚未完成註冊手續的伊利亞斯說:「我對香港足球認識不太多,但我的球員朋友杜度(和富大埔球員)跟我說香港足球好,我跟杜度認識超過10年了,周日我和他到球場看南區比賽,見證隊友踢出精采一仗,我很開心,也希望可以為球隊爭取好成績。」


鄭兆聰讚陳肇鈞表現佳


鄭兆聰指伊利亞斯與南區快翼蘇沙同型,希望他能盡快適應及融入球隊,對於球員傷癒復出及有新球員加盟,鄭兆聰說:「希望往後每仗都打得好,足總盃冠軍可在亞協盃角逐,我們也希望能爭標,即使菁英盃我們也不放棄,另一新加盟的陳肇鈞周日演出也不俗,有膽色,我對他有期望,希望他珍惜機會,他加盟後我們戰術也可多方面發揮,如打三中場。」陳肇鈞表示在東方人才太多自己沒機會上陣,獲外借到南區會把握機會盡力發揮。昨日加盟的還有來自巴賽青訓的龍門教練Pau。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