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首回合佔盡先機 主場更佔優勢 RB萊比錫晉級手到拿來
發佈日期 : 2018-02-22

迪姆華拿首回合梅開二度,助萊比錫先拿下一仗。
RB萊比錫首回合作客3:1勝拿玻里佔得先機。
拿玻里歐戰表現與聯賽對比很大。
迪姆華拿首回合梅開二度,助萊比錫先拿下一仗。
RB萊比錫首回合作客3:1勝拿玻里佔得先機。

歐霸盃淘汰賽32強次回合賽事將在凌晨時分全面開戰,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RB萊比錫與拿玻里之戰,因兩隊分屬德甲與意甲勁旅,是32強就提前出現的重頭戲碼。RB萊比錫首回合作客便以3:1挫拿玻里佔得先機,此番易地而戰佔主場之利,很有機會雙殺對手進軍十六強(NOW 632台星期五凌晨2時直播)。


得到金主注資的RB萊比錫由上季德甲的升班馬,令人吃驚地以德甲亞軍身分衝線,從而得到隊史第一次參與歐戰的機會。在歐聯分組賽,作為歐戰新丁的他們取得第三名降格歐霸盃,已算交足功課。


萊比錫主場威力強橫


來到歐霸盃32強賽事,RB萊比錫抽中了現時在意甲25場贏了21場,仍然力壓祖雲達斯排名榜首,而且是歐戰常客的拿玻里。首回合作客對手,不被看好的他們落後一球下憑藉前鋒迪姆華拿的梅開二度和布馬的入球反勝對手,可謂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今仗回到主場,更是十分有利。因他們今季聯賽的主場表現相當不俗,頭11場主場聯賽戰罷,他們僅輸1場。


拿玻里今季聯賽表現極為出色,一波意甲十連勝讓他們如今仍以一分之差力壓意甲霸主祖雲達斯。然而,他們的歐戰表現則相反,分組賽慘遭曼城雙殺,還敗給了實力不如己的薩克達及飛燕諾各一場,以致只能降格歐霸盃。


拿玻里歐霸無心戀戰


拿玻里近五場歐戰作客的比賽中輸了四場,而且球隊五次參與歐霸盃32強賽事三次遭到淘汰,本就不被看好。而且上仗主場落敗,且送給對方三個作客入球,實在落後太多,已不太可能扳回局面。相反球隊仍在聯賽與祖雲達斯緊咬着,倒不如放棄反勝希望不大的歐戰全力爭聯賽錦標,今仗戰意成疑下取勝機會更渺茫。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