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菁英盃決戰 傑志惡鬥大埔
發佈日期 : 2018-05-19

李志堅與朱志光兩位教練於牙骱戰上有說有笑。
傑志今季兩挫大埔,後者揚言今仗要復仇。
大埔及傑志教練和球員昨先禮後兵。
李志堅與朱志光兩位教練於牙骱戰上有說有笑。

傑志與和富大埔分別為今季港超聯賽冠亞軍,兩者今午將在大球場作本季第三度碰頭,爭奪菁英盃錦標,大埔雖然已奪聯賽亞軍席位,肯定可於來屆亞協盃亮相,但教練李志堅卻希望在這項盃賽復仇兼奪錦標,而傑志教練朱志光則揚言:「不奪錦標,球員也不會放過我。」


雖然大埔在今季聯賽兩循環俱不敵傑志,但這支隊伍愈踢愈順,而且近況極佳,剛在聯賽最後一輪擊敗了飛馬奠定亞軍席位,射手伊高沙托尼亦榮膺近兩月港超最佳球員,在前線的幫助極大,加上中場謝家強亦回勇,相信與傑志會有惡鬥。


教練李志堅充滿信心的說:「今年是菁英盃第三屆,而過去兩屆都是由我們奪得,至於今屆則要視乎球員的心態,因為他們剛在聯賽奪得亞軍,未知他們是乘勝追擊還是會稍有鬆懈。」小將趙少維則表示難得有正選,而且首次踢大球場,極度期盼興奮,所以一定做足教練吩咐盡力比賽。


傑志盼首奪此項錦標


朱志光承認菁英盃是傑志未奪得過的錦標,對於今日的比賽,他說:「在陣容方面我們會較對手不完整,因為鄭展龍和李毅凱等都不能上陣,但其他球員都會像於聯賽及其他比賽一樣落力。而且我們朝着三冠王目標進發,所以如我表示沒信心,球員也不會放過我。」在菁英盃有機會正選的巴拉克也表示在隊友配合下他會盡力,希望能助球隊奪標。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