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基斯保羅缺陣成致命傷 勇士乘人之危滅火
發佈日期 : 2018-05-27

在第五局中,火箭全隊發揮更勝一籌。
第六局對於勇士來說非勝不可。
在第五局中,火箭全隊發揮更勝一籌。
第六局對於勇士來說非勝不可。

今晨,NBA季後賽西岸決賽迎來第六局,勇士將回到主場迎戰火箭。在第五局天王山之戰中以94比98敗走侯斯頓,勇士已經站在懸崖邊上,所幸的是球隊主場戰鬥力向來有保證,第六局對於勇士來說非勝不可。


回顧第五局,在特雷蒙格連最後時刻的致命失誤之後,勇士錯失追平甚至反超的機會,最終以94比98遺憾落敗給火箭,系列賽總比分以2比3落後,對於勇士來講是近兩年來第一次在季後賽中遭遇如此困境。


勇士需減少失誤數


勇士當務之急首先要解決的是如何控制失誤數,皆因在輸給火箭的三場系列賽中失誤數一直居高不下,這項數據直接反映出球隊在傳接球上遭遇火箭有力的阻擊,要知道勇士一直以快速高效的傳接球和無球跑位直接空位得分令對手防不勝防,在第四、第五局中由於伊古奧達拿受傷未能上場,導致球隊進攻流暢性大打折扣,而第六局此子亦上陣成疑。不過在第五局中基利湯遜表現有回暖的跡象,此子該役中14投8中,其中三分球7中4貢獻23分,加上球隊另外兩位巨星史提芬居里和杜蘭特表現都可圈可點,相信只要他們能延續正常發揮,勇士將系列賽拖入搶七懸念不大。


夏登一人難擔大旗


在第五局天王山之戰中,火箭全隊發揮更勝一籌,奪取賽點。這場比賽最值得稱讚的球員是基斯保羅和後備奇兵艾歷哥頓,這兩位球員合斬44分,而基斯保羅更是屢屢上演精彩壓哨入球,正是此子在第四節中出色的發揮,火箭才得以在主場獲勝。不過基斯保羅在第四節末段的一次進攻當中和對手碰撞導致右腿筋拉傷,賽後火箭官方宣佈基斯保羅將會缺陣第六局。而在第五局中球隊的另外一位球星夏登表現並不如理想,此子全場21投僅5中,三分球更是11投全失,只收穫19分。在第六局中基斯保羅將缺陣,只剩夏登一人帶隊,以夏登在天王山之戰中的表現,火箭本場作客確實令人擔憂。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