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賀歲盃逾2萬球迷入座場面熱鬧 主辦單位心雄欲添食
發佈日期 : 2019-02-08

■山東魯能挫鳥砂岩奪得今屆賀歲盃冠軍。 (陸永鴻
費托(右)與山東對手曬靴,嚇得夾在中間的柏利目定
賀歲盃的氣氛不俗,令主辦的飛馬會長羅傑承有意再辦
山東魯能與鳥棲砂岩全場不乏球員爭論及埋身鏡頭,作
■山東魯能挫鳥砂岩奪得今屆賀歲盃冠軍。 (陸永鴻
費托(右)與山東對手曬靴,嚇得夾在中間的柏利目定

中超隊伍山東魯能在昨日的「通海金融賀歲盃2019」冠軍戰以3:1挫日職的鳥棲砂岩,比賽在「王子」費蘭度托利斯(費托)及柏利等球星號召下,昨吸引逾2萬球迷入座,氣氛熱鬧,球迷亦相當投入,據今次賽事籌辦者,飛馬會長羅傑承表示,已封了蝕本門,並有意再辦賀歲盃。


今年賀歲盃重返香港大球場上演,並能有4支球隊作兩天比賽,回復了賀歲盃傳統,雖然首天(年初一)入場人數只有約1.4萬,但昨日卻有21643位球迷入座,帶來逾440萬收入,據羅傑承表示,已肯定不會虧本,他說:「超過2萬人入場,氣氛熱鬧,球迷也極投入,看的踢的都開心,季軍戰港聯贏波更開心,亦反映出香港水平不低。既然搞得開心,明年都有意再辦,繼續賣平門票,要做起球市吸引球迷再回來。」


費托欠供應鳥棲負魯能


昨日的冠軍戰魯能於開賽僅兩分鐘即由助攻的後衛吉爾頂入角球領先上半場,鳥棲雖然有費托於前線奔跑,但無奈該隊戰術著重兩邊線組織攻勢,而且進攻迂迴,令魯能易於防守。


此外,即使費托幾度走得空位並舉手示意,但隊友極少傳球給他,使他能觸球的次數少之又少。


易邊後魯能的意大利前鋒柏利建功,把領先優勢再擴大,儘管費托在59分鐘門前把握魯能門將王大雷撲出鳥棲球員飛頂,他衝前頂入追成1:2,場內球迷都不停為鳥棲打氣,並向踢法勇悍的魯能喝倒采,希望鳥棲能追和,但該支日職隊伍防線不穩,末段被高美斯迪加度攻入為魯能奠定3:1勝局。比賽頗具火藥味,球證全場發出了6黃1牌,魯能的崔鵬於補時被逐。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