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珀斯光辉下盘「悉」做
发佈日期 : 2017-03-26

安迪基奥治(珀斯光辉)
安迪基奥治(珀斯光辉)

由于跑日马关係,澳职今午两场比赛均不会有直播,不过两场赛事戏码其实也不弱,例如尾场珀斯光辉是主场王,今挑战「一哥」FC悉尼必属激战,衡量后主队受让平、半感觉更值博,下盘有计。(星期日8;香港时间周日16:00开赛)


光辉是澳职「主场王」,季后赛席位未完全稳阵的他们于自己地头累积5场不败得4胜1和,强如「二哥」墨尔本胜利到访也要放低3分。阵容方面,光辉有后卫拉斯威廉斯归队踢国家队,但早前缺阵的后卫沙恩路尼及中场班顿威尔逊则可以復出,加上两大射手安迪基奥治及阿当泰加特,光辉攻、守不成问题,受让平、半着数。


由于墨尔本胜利昨日不敌布里斯班狮吼0:1,间接帮助FC悉尼提早4周成为澳职常规赛冠军,而这支联赛「一哥」亦已累积3连胜;只是他们早前作客曾先后仅和布里斯班狮吼另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客场水准似有所下滑;最严重要的是,悉尼今战一口气有胡高域及赖恩格兰因归队踢国际赛缺阵,阵容较主队更不整下随时失分。


凤凰主场有力爆「机」


同日威灵顿凤凰对纽卡素喷射机。双方仍有机争入季后赛,可惜凤凰阵中有格连摩斯等6位主力离队打国家队,变相有利没有主力离队的喷射机争胜。(星期日7;香港时间周日14:00开赛)(雷神)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