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港队战将准备就绪
发佈日期 : 2017-03-28

李慧诗(左)与马咏茹果然好朋友,润唇膏也一同分享
香港车代表队将于下月12至16日在将军澳单车馆举
(右至左)女将刁小娟、逄瑶、杨倩玉、梁宝仪及梁颖
李慧诗(左)与马咏茹果然好朋友,润唇膏也一同分享
香港车代表队将于下月12至16日在将军澳单车馆举

香港单车代表队为下月举行的世锦场地单车赛已备战多时,总教练沈金康昨日就大爆,李慧诗(Sarah)欲剪髮也得向他请假半天;至于被力邀回巢的新扎师妹马咏茹(Vivian)则表示会全身投入,以免辜负了师姐的帮助;从绿刁车队回归的张敬乐则希望在麦迪逊赛及记分赛取得好成绩。 文、图:记者陆永鸿


港队近月来都在今次世锦赛主场将军澳单车馆练习,Sarah表示现时状态已回復去年奥运时8成左右,她说:「由于自己有500米计时赛情意结,所以希望在这项目胜出,而凯琳和争先也寄望会赢。」沈金康远远看着爱徒练习时表示,Sarah是他遇过数一数二强的车手,他更爆Sarah由于自去年奥运至今也没剪过头髮,所以在刚过去的周日向他请假半天理髮。由于今次来港参赛的跟去年奥运的对手大同小异,所以沈金康预期也是恶斗。


不过,跟奥运有所不同的是Sarah继早前的亚洲赛之后,继续有短途的队友马咏茹一同作战,Vivian被喻为Sarah接班人,她从前是青年军,但自中六应付文凭试至考入中大商业及酒店管理系之后离开了单车队,后来获沈金康重召,年初与Sarah于亚锦赛获争先团体赛亚军,Vivian说:「我也考虑了整个月,后来最初不贊成我练单车的爸妈改变了初衷,学校也让我延迟再入学,所以我回来了。」


马咏茹:不辜负李慧诗协助


重量训练跟昔日的青少年队自然不一样,好几次马咏茹在力气将尽时看到Sarah仍继续,加上对方常助她及把经验与心得与她分享,她也渐上轨道了,她说:「接班人与否我未敢多想,但知道要尽全力去做,要向大家有交代,也不辜负她的协助。」李慧诗形容Vivian下了单车可能是港女,但骑到车上时比她自己还要刻苦,只是欠点经验而已。


上月在巴林比赛炒车伤了肋骨的张敬乐数天前归队,他表示已差不多完全康復,今次比赛希望在麦迪逊及记分赛抡元。下月12至16日上演的世锦赛,将有新项目,就是女子麦迪逊赛,港将孟昭娟及杨倩玉等会加入竞逐。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