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4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流浪反胜告别「肥邱」
发佈日期 : 2017-04-24

流浪把记念球衣送给即将改当海关的邱于铭。
理文流浪主力佐迪在比赛中作突破。
流浪把记念球衣送给即将改当海关的邱于铭。
理文流浪主力佐迪在比赛中作突破。

主场的理文流浪昨于港超联赛迎战标准灏天,于开赛未足半分钟已先失守下,最终藉佐迪及叶颂朗均梅开二度,加上利马建功,以5:3反胜客军;流浪于今季最后一仗主场赛事并送别门将邱于铭,「肥邱」表示虽然不捨,但为了有较稳定生活被迫于25岁的当打之年挂靴。 文、图:记者陆永鸿


主场的流浪虽然在开波只有23秒即被对方前锋艾华顿截得射入,落后0:1,但却在1分钟后即由佐迪近门建功追平。站稳阵脚后流浪形势大好,并在5分钟由前锋利马远柱接应张健锋角球顶成2:1反超前。虽然标准灏天于27分钟由机会主义者艾华顿射成2:2再度平手,但復勇的叶颂朗及后抽射破网,协助流浪以3:2于上半场领先。


易边后客军不断反扑,形势也一度有好转,只是艾华顿两射俱被陆平中扑出,李吉勋单刀又逃不过陆平中的「十指关」;标准灏天扳平不成,反而被流浪状态大勇兼心有一团热火的前锋佐迪,在77分钟右路截得推入窄角射远柱入网,主队领先至4:2,再加上完场前叶颂朗传出省中张国明入网,流浪奠定5:2胜局。目前主客两队分别以列第8及第10。


为生活稳定转当海关


赛后佐迪表示很高兴能攻入两球,他对队友的演出表示赞赏,他说:「队中有不少有幹劲和潜质的年轻队友,他们都是未来栋樑。我的去向未定,老实说,超过一支球队向我招手,但我未有决定,暂时也无可奉告。」昨日是流浪今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赛后球队把各人签了名的球衣送给要入营受训,转业当海关的邱于铭;「肥邱」表示由2010年踢甲组开始职业足球生涯,感谢多位教练提携和给予机会,最印象深刻的是2012至14年度效力南区的时候,协助球队获联赛第4名,也打入了盃赛决赛,唯一是未曾夺得过冠军而已。


肥邱说:「虽然有点捨不得,但每季结束后都要为来季有没有班落而担心,这是我决定要离开的原因,我和家人都希望生活能稳定一点。」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