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港队点兵缺多名主力
发佈日期 : 2017-05-30

2000年开始效力港队的陈伟豪(下排右一)曾于2
金判坤昨宣布名单时也显得一脸无奈。
辛祖因为合约和保险问题申请了免役。
2000年开始效力港队的陈伟豪(下排右一)曾于2
金判坤昨宣布名单时也显得一脸无奈。

由于受伤球员太多,所以港队昨公布下月友赛约旦及于亚洲盃外围赛斗北韩的最后名单时,特别补选了3位初选时榜上无名的球员—李毅凯、基奥及只有20岁的大港脚新丁徐宏杰;6月7日友赛约旦更是老臣子陈伟豪的港队告别赛,伟豪希望从未入场看他比赛的细仔会在座上。 文、图:记者陆永鸿


港队主教练金判坤(Kim)昨宣布名单时表示,由于初选时在大名单上的梁振邦、黄梓浩、郑璟昊、谢德谦、徐德帅、胡俊铭、颜乐枫及夏志明都在最后的比赛后受创,所以被迫徵召了3位额外的球员入伍,包括了由U18开始入选港队,但从未在大港脚中亮相过的徐宏杰,他说:「徐宏杰虽然只有20岁,但在一些国际赛和刚结束的7人赛中表现出色,应给他机会。」


至于本季的港超联赛神射手辛祖不在名单内,Kim解释是因为辛祖表示因目前未有和杰志续约,所以没有保险,如果有损伤可能没有医疗保障,所以免役,Kim说:「除了辛祖外,名单上还有一些球员都有类似情况,我特别要感谢他们对港队的支持。」虽然有质疑港队实力会否因而削弱,但Kim认为比赛是打整体的,大家应以正面而乐观的心态来面对。


战约旦成陈伟豪港队告别战


至于特别入选6月7日在旺角大球场友赛约旦的前港队队长陈伟豪,该役将特别为他举行港队告别赛,为香港队歷来首次为球员有如此举措,于2015年9月世盃外作客中国之役受伤后已没有再入选的伟豪说:「Kim季末曾找我,他表示韩国有这样的传统,希望退役的球员受到尊重和祝福,而我只是退出港队而已,下季我仍会为南华上阵。」


2000年开始为港队上阵的伟豪认为,「细佬」梁诺恒无论在潜质、体型、球技和态度,都足以接他的班成为港队中流砥柱;而他希望太太能带同两儿子来看他的国际赛告别赛,因为他的细仔从未看过他比赛,虽然捨不得国际赛,但也要让年轻一辈上位。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