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7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葡萄牙「智」勇双全
发佈日期 : 2017-06-28

基斯坦奴朗拿度(葡萄牙)
智利虽晋身4强,但整体表现欠说服力。
基斯坦奴朗拿度(葡萄牙)

洲际国家盃于本港周四凌晨会率先上演首场准决赛,由应届欧洲冠军葡萄牙对应届南美洲冠军智利。如以双方分组赛表现而论,葡萄牙无论如何也是较为值得看好的一方,故虽然初盘奇怪地只开平手盘,惟平盘主胜仍是理想的选择。(星期三9;乐视体育应用程式周四02:00直播)


葡萄牙在分组赛首战2:2仅和墨西哥,惟有过这场教训后,葡萄牙之后两场比赛皆能踢回上年夏天在欧国盃夺冠的水准,防线演出非常之稳阵之外,进攻亦显得行云流水,最终分别以1球及4球净胜俄罗斯及新西兰,首名出线是实至名归。


贝拿度施华伤势不严重


阵容方面,3场分组赛皆获选最有价值球员的C朗自然会负责领军;至于今届比赛担正正箭头,来季将为AC米兰上阵的前波图射手米基尔施华,今届的演出亦相当不错,看来一直欠缺一名有能力中锋的葡萄牙,终于可找到真命天子。更幸运的是,刚战被踢伤兼半场被迫离场的贝拿度施华,赛后亦亲证伤势并不严重,预计这位今夏由摩纳哥转投曼城的创造型中场甚至有望于今晚落场,对葡军而言当然是非常利好的消息。


智利防线水准令人担心


智利在今届分组赛只得1胜2和成绩,能够以次名出线纯粹因同组另外两支对手澳洲及喀麦隆,确实欠缺一点级数;然而,智利在最后一场分组赛被澳洲迫和,却难免令费格然需重新审视这支南美洲冠军的实力。事实上,智利阵中虽拥有两大球星阿歷斯山齐士与维达尔,惟其余球员近年退化速度似乎颇快,当中曼城门神哥迪奥巴禾明显已完全失去信心,就算今届比赛也已多次出现失误,再加上另一重心守卫加利美度在前仗受重创,今战肯定不能上阵,智利防线的稳健程度肯定无法与葡萄牙作比较,平手盘必撑「主胜」。(费格然)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