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卢卡古地标战没波入
发佈日期 : 2017-07-17

曼联美国班主格拉沙家族,自然亦是今次美国行的座上
卢卡古(左)首次代表曼联上阵,即面对前英格兰国脚
今夏又长高了的拉舒福特(左),于首场友赛即梅开二
摩连奴在后备席神情轻松,更向鬼马地向摄影师「单眼
米希达利恩(左)为曼联射入领先4:0的入球。
曾先后效力曼联及洛杉矶银河的碧咸(白衫)亦有入场
曼联美国班主格拉沙家族,自然亦是今次美国行的座上
卢卡古(左)首次代表曼联上阵,即面对前英格兰国脚

今季将重返欧联的「红魔鬼」曼联,于本港周日早上正式就新球季备战进行首场友赛,最终于两名新援卢卡古及连迪路夫均于下半场首度落场下,以5:2大破美职劲旅洛杉矶银河。赛后,领队摩连奴对没有入球的卢卡古表现仍赞不绝口,并透露来季将有更多时间使用3后卫阵式,以加强看阵的灵活性。 本报综合报道


在美国已集训了5天的曼联,于本港周日早上进行对银河的首场友赛;领队摩连奴却并未有在正选名单上,让两名新援卢卡古及域陀连迪路夫率先登场,相反拉舒福特及桑马达则被安排担正。用上「3-5-2」阵式的红魔鬼,开赛仅两分钟便由拉舒福特先开纪录,这位英格兰新星在20分钟接应马达妙传再下一城,助球队领先到两球。6分钟之后,费兰尼接应连格传中以招牌头槌顶入,轻松助曼联领先3:0返入更衣室。


卢卡古下半场首上阵


半场休息之后,摩帅一口气作出大量调动,其中两名今季新援卢卡古及域陀连迪路夫,以及中场核心保罗普巴皆悉数获安排上阵,而曼联亦再由米希达利恩及安东尼马迪尔各建一功,一度领先到5:0。到比赛尾段,红魔球员明显已放慢脚步,最终更被银河由杜斯山度士与戴夫隆尼各入1球,但仍能以5:2赢得美国之旅首场胜仗。


赛后,摩连奴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而他对贵价新援卢卡古的评价,自然是传媒最有兴趣的问题;对此摩帅就表示,卢卡古虽然没有入球,但整体演出比起有入球的球员更佳,对他演出非常满意。未知是否对大胜感高兴,摩连奴在访问中更不停爆料;首先他表示拉舒福特今夏回来后有很大转变,因又长高了3cm;此外,摩佬又谓会当试多让「福仔」及卢卡古在前场合作,而来季他会有更多场次使用3后卫阵式,因此「3-5-2」阵形于新季会有更多时间出现。


摩帅指不可能回购C朗


访问的最后,摩佬亦被问到有关转会的问题;这位葡萄牙主帅表示,对未能获得艾华路莫拉达加盟有点失望,但由于他们的报价确实没有获皇马方面接纳,故他也只能接受现实。至于有关回购C朗的问题,摩帅就表明球队不会浪费时间在没有可能收购到的球员身上,直言让C朗回家是「不可能的任务」。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