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8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表现全面回升 朗尼老而弥坚 爱华顿战史云斯落井下石
发佈日期 : 2017-12-18

爱华顿上仗小胜纽卡素,近4场联赛不败。
朗尼近几场表现十分精采,入球停不了。
史云斯近9场英超,输了7场之多。
爱华顿上仗小胜纽卡素,近4场联赛不败。
朗尼近几场表现十分精采,入球停不了。

英超快车期第18轮尾场赛事,中游分子爱华顿坐镇葛迪逊公园球场迎战榜尾的史云斯。前者17战6胜4和7负积22分暂列第10,后者17战3胜3和11负积12分包尾垫底。双方近况差天共地,全面回勇的爱华顿今仗绝不介意在主场落井下石,击败势弱的客队(NOW 621台、LeSports HK App星期一凌晨4时直播)。



随着原先排名垫底的水晶宫、韦斯咸等成绩改善,史云斯取代了他们成为英超的包尾大幡。近9场英超,史云斯输了7场之多,刚艰难地以1:0小胜西布朗拿下久违的三分,下一场又在主场被榜首的曼城大胜4:0。至今17场比赛只得12分的他们失球其实并不算多,失了22球是英超失球数第九少的。他们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场均只得1.9球中目标射门,射入9球,是英超20队当中入球最少的,平均两场才入一球。


爱华顿愈战愈勇


他们阵中的三名前锋谭美阿巴谦、佐敦阿休和邦尼加起来才入了七球。唯一可幸的是,在转会窗最后一天花了球会1,800万欧元从曼城签下、被寄予厚望的邦尼经过季初不入球的困境后,近期开始找到入球感觉,近三仗攻入了两球。如无意外,今仗他将可获得正选机会。


爱华顿近期愈战愈勇,各项赛事近5场取得4胜1和的不败佳积,当中唯一赛和的一场是作客利物浦的打吡战,人脚不如对方的在全场受压下爱华顿凭12码成功追平拿下一分,展示了球队的韧性和斗志,他们的排名也从降班区稳步上扬回到了第10名。加上球队在主场成绩有保证,8场主场嬴了5场。特别一提的是他们的把握机会能力是英超最强的,有58%机会能把握机会入球。


朗尼入球停不了


爱华顿近期状态最出色的球员要数朗尼了:4:0大胜韦斯咸,朗尼上演了帽子戏法;2: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朗尼交出1记助攻;1:1逼和利物浦,朗尼射入关键12码;1:0小胜纽卡素,朗尼射入全场唯一入球。凭藉近期的精采表现,朗尼入球数已上升到9球,都能追上卢卡古、莫拉达、阿古路等豪门射手了。今仗面对榜尾对手,朗尼的入球还可能再持续下去。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