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主场曾逼和拜仁 逢对手状态不稳 哈化柏林多数顶得住
发佈日期 : 2018-01-19

香川真司在前线窜扰,屡建奇功。
哈化柏林前锋伊比斯域来自波斯尼亚,有打不死的精神
哈化柏林灵魂人物沙洛文卡劳虽然表现没去季亮眼,但
奥巴美扬盛传将会转会买走了山齐士的阿仙奴。
香川真司在前线窜扰,屡建奇功。
哈化柏林前锋伊比斯域来自波斯尼亚,有打不死的精神

今晚深夜,德甲第19轮联赛早场打响,中游分子哈化柏林主场迎击劲旅多蒙特。前者18战6胜6和6负积24分暂列第11,后者18战8胜5和5负积29分位列第4。双方排名相差5名,但积分只有5分之差,实力并非想像般大。哈化柏林近况不俗,主场有一战之力(有线201台及61台、NOW 670台星期六凌晨3时30分直播)。


今季德甲除了班霸拜仁慕尼黑之外,各球队实力相当平均,目前第2至第11名也不过是7分的差距。多蒙特现在虽排在第四,其实战绩并不出众。


多蒙特实力大打折扣


多蒙特是上季德甲季军,然而去年表现极为出色的翼锋丹比利被巴塞隆拿以1.5亿欧元天价卖走,明星球员莱斯亦因伤至今未曾出过场,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今季一直跌跌撞撞。从10月尾作客2:4不敌汉诺威开始,蜜蜂军团遭遇一波九场不胜,连欧联也无缘出线,幸好联赛其他球队亦不时失分才不致被争四集团抛离。


其后球队拿下联赛两连胜,以为重返胜轨,却又在德国盃被死敌拜仁慕尼黑淘汰,上仗德甲主场亦只能与禾夫斯堡闷和0:0痛失两分。多蒙特糟糕的防线是他们今季表现不佳的主因,今季他们头18轮联赛失24球,失球数仅是德甲中游球队的水平。


奥巴美扬或转会阿仙奴


多蒙特攻力方面则出色得多,联赛攻入39球,是德甲入球第二多球队,仅比拜仁慕尼黑少入一球。可是球队首席射手奥巴美扬目前盛传将以6,000万欧元转会阿仙奴,更有传球员递交了转会申请。不管事件是否属实,亦很可能影响到奥巴美扬的状态。


哈化柏林主场不易攻陷


哈化柏林18战6胜6和6负,表现十分平均。球队近5仗2胜2和1负,当中一场更作客3:2击败去季德甲亚军莱比锡红牛,状态颇佳。双方首循环交锋,哈化柏林0:2告负,是役回师主场,当然渴望復仇对手。哈化柏林主场并非容易攻陷,拜仁慕尼黑就曾在这个主场失分而回。


双方各项赛事近四次交锋,哈化柏林1胜2和1负不落下风,今仗坐镇主场迎战状态不稳的多蒙特,有望至少取得一分而回。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