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山齐士米希达恩互换东家
发佈日期 : 2018-01-24

米希达恩表示加盟阿仙奴是「梦想成真」。
山齐士转会曼联,将披上象徵巨星的7号球衣。
米希达恩表示加盟阿仙奴是「梦想成真」。
山齐士转会曼联,将披上象徵巨星的7号球衣。

千唿万唤始出来,曼联和阿仙奴的世纪交易终于完成,29岁的阿仙奴前锋「山神」阿歷斯山齐士与28岁的曼联中场米希达恩互换东家,持续了多个星期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落下帷幕。


山齐士将披上7号球衣


据报山齐士签下四年半合约,周薪则为35万镑,若算上肖像权和其他费用则会达到约50万镑周薪,他亦取代普巴成为曼联阵中最高薪球员。另外,他将会披上7号球衣,7号是红魔鬼队中最有意义的号码,多名巨星如简东拿、碧咸和C朗拿度都曾穿过,可见球队对其期望甚高。近年曼联的「7号仔」奥云、迪马利亚、迪比等都没有达到这件球衣之前的高度,山齐士会成为例外吗?


由于曼联左路有马迪尔、拉舒福特等人,预料胜任前场任何位置的山齐士加盟后将会回归在巴塞隆拿踢的右边锋位置,红魔有望重现双翼齐飞的打法,他很有可能成为曼联锋线新核心。他亦在社交媒体留言感谢旧东家阿仙奴上下及球迷多年的支持,指自己从加盟到最后一场比赛都付出100%。


而米希达恩则加盟阿仙奴,他表示加盟阿仙奴是「梦想成真」。这位阿美尼亚天王上季加盟曼联后状态一直起伏不定,曾在欧霸盃决赛入球助球队重返欧联,季初亦连续正选上场并交出优秀表现,到近期状态低迷,落场如同隐形一般。此次转会崇尚控传打法的阿仙奴,其策动组织、后排插上的特点或能比在曼联时发挥得更好,这位前德甲助攻王或能迎来「第二春」。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