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9日
星期一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银河唯一基奥特为法国冲锋
发佈日期 : 2018-06-21

法国之所能击败澳洲应归功于VAR,他们面对澳洲的
基奥特料今仗将伙拍基沙文合力攻坚。
法国之所能击败澳洲应归功于VAR,他们面对澳洲的
基奥特料今仗将伙拍基沙文合力攻坚。

在首轮分组赛敲响胜鼓的法国,周四再出师迎战南美球队秘鲁,对手上场虽然不敌丹麦,但球员个人能力十分出色,不容轻敌。法国队教练迪甘斯则不满意上场演出,今仗阵容将出现两个调动,希望加强中前场的威胁。


法国队之所以击败澳洲应归功于VAR,他们面对澳洲的防守并没有太多办法,所谓豪华三叉戟不外如是。于是,迪甘斯今仗收起左路的奥士文尼迪比利,以车路士中锋基奥特与基沙文搭档攻坚,取前者的高空优势和后者的灵活钻营,大有希望再胜一仗。


丹麦应可打得更轻松


中场方面,防中哥伦天杜利素由马度迪取代,后者防守和后上进攻更具威力,配合尼高迪简迪和保罗普巴镇守中场,巴黎圣日耳门的前锋基利安麦巴比也以后上前锋姿态出现,从后配合基奥特和基沙文攻坚。至于其余位置则保持不变,门将洛里斯将是第100次国际赛上阵。


至于同组的澳洲将迎战丹麦,则可稍稍看好丹麦队,该队面对秘鲁处于下风,仍然临危不乱,最后靠一个突击奠胜,如今面对进攻能力差得远的澳洲,相信将打得更轻松。澳洲队决赛周对欧洲队战绩差劣,九场比赛输足七场,唯一胜仗是2010年击败塞尔维亚。


丹麦队实力也比澳洲平均,后防有门神卡斯柏舒米高,进攻有热刺球星基斯甸艾歷臣,后者上场就助攻队友入波,个人远射和罚球能力尚未发挥,今仗对澳洲且看有没有机会演出身价?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