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30日
星期二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亚运小组第二仗 继续压迫进取 今斗中华台北 港足先抢6分
发佈日期 : 2018-08-15

港足上仗打败老挝后已恢復得不错。(足总图片)
港队今仗希望再取三分便有利出线。 (足总图片)
上仗只列后备的中场林嘉纬,今仗是应付中华台北的撒
港足上仗打败老挝后已恢復得不错。(足总图片)
港队今仗希望再取三分便有利出线。 (足总图片)

在A组出战的港男子足球代表队,继上周在亚运足球揭幕战击败老挝之后,今日将再斗中华台北,希望能再抢三分有利出线;不过,由于对手上仗惨吞东道主印尼四蛋,今仗将不能再失,预料港队将会变阵出击。比赛将于香港时间下午5时展开。


 


上仗以3:1击败老挝,已经抢得三分的港足希望再赢一仗,得六分为出线争筹码,由于对手实力和打法不同,故教练郭嘉诺将首仗未被起用的球员调回战线。在周二的操练中,港队继续做进攻演练,郭嘉诺希望上半场尽快取得入球,也表明将继续进取、压迫对方的踢法。


郭Sir承认今仗阵容上有变动,他说:「个别球员在首战休息,今仗阵容将有一些调动,要出线我们需要在来仗取胜。郑展龙伤势康復了八至九成,但仍要跟物理治疗师沟通、跟进球员状况,我们未必会冒险让其正选上场。」港队虽有个别球员水土不服,佐迪及陈嘉豪发烧与肚泻,但周一情况有改善,所有球员都能完成训练。


对手首战吞印尼四蛋


中华台北首战失利,主帅彭武松说今仗:「全队已适应气候与场地,教练团也针对做攻守演练,目标是至少逼和。」台湾男足暌违52年再度参加亚运,全队提前两天抵达印尼,但由于当地食物辛辣,部分球员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彭武松表示,第一天食物口味偏重,有许多选手不适应,反映之后已改善。当地气温偏高,担心球员体能流失较快。中华台北男足昨提前至比赛场馆适应场地,彭武松认为,场地的草皮偏厚,球员奔跑和传球会较吃力,但各队条件一样,只能尽快调适。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