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8日
星期日
   | 气 温 : 25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女职高球巡迴赛目标争上前50位 陈芷澄冀亮相东京奥运
发佈日期 : 2019-01-23

■下周便要出发到澳洲参赛的Tiffnay,昨日先
陈芷澄形容自己的第2年LPGA比赛,如同大学新生
■下周便要出发到澳洲参赛的Tiffnay,昨日先
陈芷澄形容自己的第2年LPGA比赛,如同大学新生

香港首位出战LPGA(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迴赛)的球手陈芷澄(Tiffany),难得回港小休,但下周便会离港为新一季比赛奔波,她认为有了首年的比赛经验后,今季的安排会更好,而在明年奥运再亮相仍然是目标之一。


下星期便要离港到澳洲,为新一季比赛而努力的Tiffany,难得回港小休,虽然未能在港度岁,但她仍把握机会吃她的最爱萝蔔糕和年糕,不过,以美国为基地的她由于在彼邦完成大学课程,所以亦为加州附近「地胆」,知道在唐人街某些地方都有她爱吃的食物。


经过去年首年在LPGA角逐后,Tiffany在许多比赛的事都有了经验,她说:「今年继续有站比赛,去年我差不多逐个比赛才订机票和酒店,来得有点仓卒,但现在我已办妥到4月比赛的一切安排了,而且去年每站比赛都是入住酒店,感觉上只有把行李搬来搬去,但今年因有朋友被调回台湾工作,西岸的房子可以供我暂住,总算有个基地。」


奥运有60个名额


Tiffany对2019年的期望是:「当然希望身体健康,因为身体好,才会表现好。」她形容自己如同升了班:「首年如同初进大学的新鲜人,现在升上Year 2了,许多事情都知道多了。」陈芷澄在去年首次亮相LPGA赛事,参赛19场,排名140,但能在8个回合的资格赛中有好成绩,得以力保今年的参赛席位,今年目标仍为争上前50位,而明年东京奥运也是目标之一,她说:「奥运有60个名额,每个国家可以派两人,我目前暂排名40位,有很大机会可以再参加奥运。」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