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气 温 : 29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李海恩领前力抗 李慧诗从后杀上 凯琳赛港将摘金取铜
发佈日期 : 2019-01-28

李慧诗(中)继争先赛后再于凯琳赛夺标,亚军为日本
首次在世界盃获奖牌的李海恩(右),比师姐李慧诗更
李慧诗(中)继争先赛后再于凯琳赛夺标,亚军为日本
首次在世界盃获奖牌的李海恩(右),比师姐李慧诗更


世界盃场地单车赛煞科日,香港女车神李慧诗(Sarah)在凯琳赛再夺一金,以两金毕业之余,入队仅14个月的师妹李海恩(Jessica)亦在凯琳赛获季军,首次在世界盃获奖牌,教练沈金康「龙颜大悦」之余,更赞Jessica如可再多点耐力,更有能力与师姐争标。




两位参战的港将李慧诗及李海恩都在分组初赛有好表现,与乌克兰芭素娃同组的Sarah以首名出线,而李海恩在另一组也力压日本太田日宇及立陶苑古碧姬蒂以首名晋级,第四组的亚锦赛冠军小林优香亦展示了外档快速越车上首位的本领,力压德国轩丝与对方直接晋级,而在争先赛复赛犯规被取消资格的中国钟天使,在第二组与澳洲禾特一同直接出线。


梁峻荣与张敬乐落第


次圈李海恩不让师姐Sarah专美,以小组首名力压德国轩丝及世界赛冠军比利时的迪格晋级决赛。李海恩于决赛一直守于前列,而一直堕后的Sarah则在最后半圈发力后上越过各人夺标,连续于两站世界盃获两金,而首次在世界盃获奖牌的Jessica则说:「每次想获奖牌时都会失落,昨天在争先赛演出有点失望,我晚上哭了便决定专心比赛,甚么也不想了,做好自己是首要,奖牌是额外奖励吧。」Jessica感谢团队工作人员,教练还有练不忘在生活上诸事都协助她的Sarah。Sarah笑说:「放年假应不行了,2月底有世锦赛呢!如果可以明天便放假就太好了。」


亚运冠军的梁峻荣及张敬乐则在有18队参加的男子麦迪逊中位列第14,赛后「肥荣」在赛后说:「今次落败告诉我们原来我们是会输的,全运和亚运赢了,但今次输完可能会再输,为了明年奥运我们必须要进。」他表示自己有时会害怕,故要改进技术,而阿乐则希望进一步改善体能。」至于男子争先赛资格赛,本港车手罗子骏排第29,未能成功晋级。女子捕捉赛,港将杨倩玉在22名参赛者中列第16。




 


您可能有兴趣:

1
港教练︰打一场干净赛在内地无可能 冰球港队领先 遭深圳球员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强公布 孙兴民成沧海遗珠

3
已施手术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剑手江旻憓十字韧带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杰克体内含禁药

5
续抢分争奥运资格 张敬乐三夺公路赛冠军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银

7
李宗伟获世界纪录奖

8
国际保龄锦标赛下月揭幕 港队新女将升级出战

9
亚洲榄球赛 香港盼不败完成

10
贝钧奇自动当选足总主席

11
亚太棍网球赛挫两岸 香港女队夺2021世界盃资格

12
少女剑手获奖壮世锦行色

13
挑战高手 参加三人篮球赛

14
10.27维港泳即日起报名 新路线 增名额 求满fun

15
杰志今晚对朝鲜球队 冀望赢波结束本球季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