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禾道駒檔好路合
發佈日期 : 2019-03-20


【任勝之言/黑豹】打吡大賽曲終人散,「夏威夷」 姍姍來遲飲恨而回,如果早段不是落後得太遠,戰果會否改寫?不得而知,筆者亦不作馬後炮猜測,只知好波不如好運這個道理,就好像今晚第七場「禾道駒」與「話得事」,實力同今季際遇極為相似,皆是評分開始見盡但路有專長的馬匹,今次選擇前駒為首選,主要是有運抽到黃金一檔,沿途可慳位,正所謂好波不如好運,今場可作重心;反而後駒排檔麻麻,又要負頂磅,但始終路程好,加上潘頓之助,有機會是「首飾大帝」翻版,次選。
「財高八斗」近況已見回勇,計馬在三班是有微利,要兼顧。「快樂歡騰」近兩場見到進步很多,開始有爭勝水準,但上場入位反減1分,如今場勝出評磅員會好尷尬,如信評磅員能力,改為三四重彩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