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宜春之星佳運來
發佈日期 : 2019-04-14


【情理之內/陳加利】第六場「宜春之星」上仗464場次田草1200米同程,轉彎時曾經收慢,入直路後被困馬林,更在「紀利雄星」與「惜多福」之間無路可上,轉位後而極強衝刺追入季席。亞軍「紀利雄星」翌仗在三班強組入圍,可見該仗賽事水準可靠。今仗改配人馬合拍的蔡明紹,有力開齋。「佳運來」大前仗404場次同程雖然賺了步速之利,但末段追勢不遜亞軍的「非凡才子」,似有回起之勢;可是翌仗488場次同程改配巫顯東,再遇後駒時卻被其拋離。上仗528場次轉戰不合腳法的泥地1650米落敗則不可作準。賽後減了兩分重回四班作賽。此駒生成冷門命,出賽以來贏過五次,其中四次都是大冷門身分,今仗縮程至少跑的田草1200米存在變數,有力挾班次之利爆大冷。「大四喜」獨沽一味放頭,配受讓十磅的見習生陳嘉熙,可再度入圍。



第十場「奇真」353場次田草1600米,當日內欄場地較差,牠全程沿欄競跑落第,但只負於頭馬三個多馬位而已,走勢相當可人。難怪翌仗391場次轉戰泥地1650米,遇極快步速跟前,仍能頂住一席季軍。上仗529場次田草1400米何澤堯再度跑第五,觀乎由蔡明紹策騎的同廐馬「美妙星」的沿途走勢,似乎主力旁落,所以賽績不可作準。今仗增程至田草1600米亦無不可,改配蔡明紹上陣,提防還盅。「開懷大少」前仗488場次田草1600米全程走大外疊而所負不遠;上仗547場次同程由於排外檔關係被迫全程走外疊,在幾乎必敗的形勢下只負於頭馬「非凡才子」一個馬位而已,敗不足辱。今仗排一檔形勢第為改善,論實力隨時入圍,加上連敗兩仗後換來合理賠率,更值得一試。「關鍵時機」上仗與「開懷大少」同場跑第二,今仗仍難忽視。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