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7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嘉應之星放到
發佈日期 : 2019-04-16


【避重就輕/阿興】第二場第四班1000米,「阿凡達」剛在此程不敵「衝亞」,後駒再出再贏,充分顯出本身的能耐,以此伸算,前駒目前在四班亦是舉足輕重之馬,因此,今場強配雷神再跑首本路程,補中機會大。
「正陽清風」連續兩場跑得差,但是何澤堯未想放手,一於跟多一場。「清福」四班谷草短途實力派,經常可以進佔一席。「上浦猛將」已是一把年紀,不會時常保持勇態,可拼則拼。
第七場第二班1650米,「嘉應之星」初出一放而回,輕易擊敗「得勝駒」和「添滿意」,賽績十分勁,之後兩場4歲系列賽繼續跑得好,至於上場之敗或是路程問題。是賽來到谷草,牠的放頭跑法將會得到更充分發揮,如可單騎順走,力足帶返。
「喜裝寶」上場走勢可人,反映轉倉後有進步,操足再上征途,可爭前列。「都靈紅星」演出忠心,甚少大敗而回,必然之選。「威信」回師谷草一哩,重燃爭勝機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