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朝五晚九強配交代
發佈日期 : 2019-09-15


【講膠所/膠神】第五場的「朝五晚九」以往在晨操都很急燥,特別是帶面箍後情緒更難控制,絕對不是見習生能夠駕馭的賽駒,上季12月出戰後休息一段長時間,復出兩仗用上見習生,全程走外叠後所負不遠已算有交代。747場次是超快步速賽事,由全程留在最後的一對馬「翠湖飛鷹」,「友瑩囍」串Q,該仗賽事「朝五晚九」全程走三叠望空,鞍上人更在入灣階段已早早上前,成四叠入灣,可惜步速太快,入直路直至百五米處走勢都可以,最終跑得接近,今仗換好騎師已有權贏。「良才」是1400米專家,但小休有新鮮感後相信縮程無問題,見習生贏過此駒,只要放頭走已有機會。「嘉域騏」久休復出,見今季兩課閘試前試後都走得不錯,中年馬來港未用過,今仗成冷可要埋。「加州更好」態在勇點,升班可再追。
第六場「精進百樂」,810場次留後走不利地強勢後上追近相信令不少馬迷記存,今季復課試閘見按住走勢好,見晨操快跳不多,時間也不快,但馬房手風一向如此,故不用太多懷疑馬兒未上力而準備不足。「特醒」上仗走光,馬房似乎處理處女馬十分優秀,今仗跑轉灣也可跟進。「老友威威」上仗有心博殺,可惜對上強手,今戰有權贏返。「為食格格」出賽表現差,但試閘一直都不俗,質新馬經過暑假後不要輕視。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